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nginx/1.23.3
您当前的位置 :台州频道 > 中信银行 > 活动风采 正文
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党委开展“践行两学一做、缅怀革命先烈、弘扬垦荒精神”主题党日活动
2016年07月07日  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

  7月5日,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,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党委在全体领导干部、共产党员中开展“践行两学一做、缅怀革命先烈、弘扬垦荒精神”主题党日活动,对全行先进基层党组织、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。台州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郑爱民给全体领导干部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。

  郑爱民书记首先组织全体领导干部、共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责任担当的系列讲话,面对目前碰到的压力和困难,要求全体领导干部、共产党员做“挑责任、有担当、会感恩”的中信人。郑爱民书记指出挑责任就是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,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。一是认真履职、积极进取、奋发有为。二是我们要有“功成不必在我”的精神。三是实实在在做人做事,做到严以修身、严以用权、严以律己。郑爱民书记强调有担当就是要发扬“艰苦创业、奋发图强、无私奉献、开拓创新”的大陈岛垦荒精神,要不负时代,激情创业,以翻篇归零的姿态,进一步拉高标杆、争先进位,以满腔热情和干劲,干出一番对得起岗位、对得起岗位、对得起员工、对得起自己的事业。艰苦创业是克难制胜的法宝;奋发图强是一种励志奋进、奔竞不息的精神风貌,眼前最最主要的目标任务是“1+5+10”客户储备;无私奉献是一种真诚自愿的付出行动,也是一种纯洁高尚的精神境界;开拓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精神动力。郑爱民书记强调领导干部、共产党员要会感恩。我们生活在中信、成长在中信,中信这个平台给与我们的恩赐太多——它给予我们岗位、赋予我们报酬、赐予我们成长的空间,对这个平台,我们需要“感恩”、需要挑责任、需要有担当,需要各条线人员为共同的事业100%给力。会感恩,是对每一位领导干部、共产党员的必然要求,党的领导干部、共产党员要常怀感恩之心,永系中信情。

  党课后,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的纪念活动,全体参观了解放一江山岛纪念馆,并深情回顾了那段辉煌的战斗历史,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。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庄重宣誓。

  台州分行党员纷纷表示:将践行两学一做、缅怀革命先烈、弘扬垦荒精神、奉献中信事业”!

来源: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 作者:  编辑: 张丹萍
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nginx/1.23.3
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nginx/1.23.3